落月温澜

听风无忧,落雪成眠。书不成字,纸短情长。

七七八八的见闻(2)

  =_=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盖亚的衣柜里有许多新潮衣物,一年四季不带重样的那种。这主要归功于他常年走南闯北打比赛的哥哥瑞尔斯。

  “我哥就是这样。”面对采访者,盖亚无奈至极,耸耸肩膀,“我觉得我的衣饰比缪斯还多了,跟他说了很多次不要乱花钱,他就是不愿意听。”说罢,脸上隐隐露出得意,“雷锘大哥也给雷伊带衣服,但是不多,所以雷伊经常来找我借衣服,借的衣服我也就没要回来了,反正都是一家人。哎呀我也没办法,谁让我哥的品味那么棒呢。”

  “我就一个弟弟,不给他花钱我给谁花?”瑞尔斯一脸茫然,“还有,那小子什么时候跟我说让我不要乱花钱了?”

  “我声明一下为什么不像瑞尔斯带太多衣物,因为我买的都是最贵的,不是镇店之宝那种的我看都不会看一眼。”雷锘不紧不慢,淡然处之。(雷锘大哥:不就是宠弟弟嘛,搞得那个不会哦。在宠弟弟这方面我就没输过。)

  “盖亚不是你硬要送给我的吗?”关于某盖的言论,某雷表示震惊+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布莱克的衣橱比较简洁,里面除了正装就是运动套装,颜色也就是黑白灰,但是鞋子很多。

  “衣服就是用来穿的,我舒服就行。”面对别人的不解,布莱克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从房间角落里拖出两个大行李箱,“再说,还有盖亚,他每个月都会送一些花花绿绿的衣物过来,我这里都快装不下了。鞋子嘛,都是卡修斯给我买的,我们一起共穿,当然,雷伊有时也会和我们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修斯走的是正太风,衣柜里的衣服种类都是关于这方面的。

  “这件浅蓝色的冲锋衣是小布送的,我很喜欢。”卡修斯介绍着他的衣柜,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无限,“这双小靴子,还有这条武士裤,还有这件衬衫都是雷伊送的。缪斯姐送了我一条白色的背带裤,还有一顶纯白色的贝雷帽。至于盖亚哥……”卡修斯露出了一言难尽的小表情,“他送了我一条有大洞的大裤衩和一件无袖背心!”

  

  缪斯在公司里的衣柜比布莱克还要简单,衣服也就寥寥几件,显得衣柜里空落落的。

  “这只不过是日常的换洗罢了。”缪斯轻掩上衣柜的门,“我的衣服大都放在天蛇星了。在公司也不需要化妆,带这么多反而麻烦。”

  据伊某某奇透露,缪斯就是百变魔女,各种各样的风格都会尝试。家里为了她,专门开辟了一个地方做为衣帽间。

  “大概有两个雷霆守护局那么大吧……”

——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耶某某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真的很红,作为宇宙经久不衰的常青树,却难免会遇上后起之秀。暗联便算一个。

  “伊兰迪是吗?”雷伊漫不经心转动着尾戒,戒指做工精巧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“他是很优秀的。我还是比较期待和他合作的。正好,官宣一下吧。电影《神迹》将于4月23号开机,主演是我和伊兰迪,大家……”年轻男子说到这略停顿一下,碧绿的眼眸里露出一丝笑意,“敬请期待。”

  消息一出,一石激起千层浪。各大论坛都在谈论这条消息。《神迹》总导演索伦森表示压力很大。

  “我们会努力的,大家敬请期待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索伦森

  “这场战役,是被称为神的和称为魔的战斗,并非争夺天国,而在要得地狱的统治权。所以无论谁胜,地狱至今也还是照样的地狱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神迹》官微

  “我是林梵,很期待与祁钰交手。能和雷伊前辈合作,真的是荣幸之至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伊兰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盖亚终于遇到了一个能和他旗鼓相当的对手了,他拍武打片终于不是一个人唱独角戏了,而是双雄并起。

  “艾辛格是我目前为止合作过的最优秀的后辈,我将会和他一起,为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盖亚

  “新电影《朝晖》已经杀青了,这是我和盖亚前辈第一次合作,大家多多支持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艾辛格

  

  卡修斯和格莱奥没有合作拍戏,但是他们合作拍了歌曲mv,当然,是诺伊尔与布莱克合作的第一张专辑——《万千》。

  “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人各有不同,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人都不稀奇。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,都会有人说三道四。这个世界我们只来一次。看喜欢的风景,做喜欢的事。你不一定非要活成玫瑰。你愿意的话,做茉莉,做雏菊,做向日葵,做无名小花,做千千万万。”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布莱克

  “骄傲的海浪,是深蓝色的,是头重脚轻的,带着深翻泥土的种种颜色,带着不太可能来了。人人都喜欢称心如意的事物。所以世间会有一种赠予和拒绝,有着半含半留的神秘习惯。世界就是这样,我对你说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诺伊尔

  

  歌坛小天后缪斯与新生代女演员凯兮合作了一部双女主电视剧,名叫《并蒂莲》。这是缪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。她在其中饰演明落,一位间谍。而凯兮饰演松璃雪,一个杀手。二者在乱世中携手并进,为盛世繁华而不断努力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Q:你们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或歌曲呢?

  雷伊:很多很多,我记不得了。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还是《神迹》里的祁钰吧,生于平凡却不甘于平凡,甚至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。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普通人,却又不是普通人。他和林梵的对手戏我还是蛮喜欢的。

  盖亚:《飞鸟》里的武术师父斯坦尔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信仰,不为任何人,任何事而动摇。我觉得斯坦尔就是一只飞鸟,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。

  卡修斯:《幻光》中的森乐言,怀瑾握瑜,风禾尽起。知世故而不世故,他拥有一颗赤子之心,回报世界的是赤诚的热爱。森乐言自小是受尽了苦楚,但是却能做到‘世界痛吻我,我却报之以歌’。我初读剧本时真的有被感动到。而且毕竟是和雷伊哥的第一次合作,所以印象深刻。

  布莱克:《桑梓》吧,曲不成书,只寄的相思一点。

  缪斯:《风雪相和岁欲阑》里的败北女将凤晚珏,虽然这部影片评分不高,但这是我和我大哥的第一次合作,他在其中饰演亡国之君凤沐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写这么多了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